kisarakiyuki

偶尔产粮,写写文(。・ω・。)愉悦身心。

【柳生仁】两人的毕业照

#82##28##毕业梗#

初中三年,挺短的,至少在柳生眼里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无聊老套的毕业典礼结束后,仁王正准备收拾自己的东西,难得的是很少去找仁王的柳生竟主动邀请仁王和他一起回家。也着实让仁王吃了一惊。

 

在回去的路上。

“仁王君,我们要毕业了呢,啊不,是已经毕业了。”柳生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。

“怎么,舍不得我吗?噗哩。”仁王调侃道。

“哈?!不要开玩笑了,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柳生的心一下慌张了起来。

“哼,立海的黄金搭档也要各自奔波了啊。”仁王漫不经心地说。

是的,他们心里比任何人明白,他们可能以后都不会再组双打了。

两人再也没说话。

 

“柳生,你舍得我吗?”仁王突然开口道。

“诶?请请,请不要突然说这种话,很容易让别人误会的!”这下柳生更慌张了。仁王看着柳生此时的模样,想着每天调侃柳生说不定成为了一种习惯吧,猛地觉得自己有点恶趣味啊。

“诶,这莫非是害羞了吗?看来今天和你走在一起是对的。”

在那之后,两人也只是讲了一些很日常的对话,就像平常那样,还会提及还去哪里买些伪装的道具回来。虽然不一定会用到就对了。

 

不知不觉,柳生到家了。

柳生道别了仁王。就在柳生即将进家门时他的手一下子被仁王抓住了。他惊讶地望着仁王,很快惊讶随即代替而来的是慌张。柳生已经不知道自己不知所措多少次,自己的样子一定很可笑吧。

“怎么了,仁王君?”柳生想尝试着让自己了冷静下来,用另一只没被抓住的手推了推眼镜。

“喂,你真的要这样就回家了么?没有什么要话想对我说的吗?”仁王的心里有点急迫,想要得到他的回复。似乎是今天得不到他的回复,就再也不会有机会听到了。

“难,难道我一定要说什么话吗?”柳生又推了一下眼睛,不自觉地瞄了一眼被仁王握住的手。

“是。”他的语气很强硬,一点也不像平常的他。说实话,原本聚会结束了仁王是打算去找柳生的,万万没想到柳生会自动找上门来。

“这样子啊,咳咳”柳生清了清嗓“虽然升上高中后呢,可能再也不能继续一起组双打,我不在你身边,呃,什么的,但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,也不要老是骗人家,尤其女孩子,你这种性格也没几个能忍受的了了,总之啊你……”柳生说出来时有点心虚,知道自己没资格对他说这些,毕竟自己曾经也是一名“欺诈师”啊。

“柳生。”仁王打断了他的话,一直看着他。

“我话还没有说完呢,”柳生又发现仁王不太对劲,改口道“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?”

柳生刚说完,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仁王紧紧地抱住了,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一般,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“仁,仁王你……”柳生似乎没有发现自己省略掉了敬称。

柳生从来没有想过仁王会这样做,在那之前有想过会他会做对自己做些什么,但这个拥抱来的猝不及防。

“柳生。”

他只能听到仁王在他的耳边喊着自己的名字,柳生现在脑子一片空白,不知该怎么办好。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,仁王开口了“就这样保持一会儿可以吗?我想对你说些话。”

“好,好的。”

“也许你不知道我这么久以来对你抱有什么态度,我也一直不敢坦白大方地跟你说,倘若你知道我对你的有怎么样的感情,你会觉得我很恶心吧,也许你现在可能还想踹我一脚”他笑了笑“我更害怕毕业的到来,我害怕我之后再也找不到理由找你和你一起继续打网球,我很迷茫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……我真的很……”

 

他哭了。

他认识了仁王这么久就基本没见过他哭过。

衣服的一角被浸湿了。

 

柳生抿了抿嘴,轻轻地抱住了他,那一刻,他能感觉到了仁王的身子有些颤抖。

“你的心意,我明白了。请稍微冷静下来先吧。”他轻拍了下仁王的背。这三年来柳生不清楚自己对仁王到底抱有什么样的感情,队友?朋友?还是说……每每到这里柳生就不敢继续想下去了。在U17时期柳生知道仁王和迹部组成了双打他很惊讶,甚至还有点不是滋味。看着他受伤的那一刻,他的心比任何人都要急切,他很想冲上去帮他,但他不能这样做,因为他知道仁王是那种很倔强不服输的人,柳生在任何方面都一直尊重着仁王的选择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仁王渐渐冷静了下来。

“对不起。果然还是不能勉强你。我不想让这件事成为你的负担。”仁王松开了手,往后走了两步。

柳生不知为什么会感觉心里有一丝落空的感觉呢,感觉自己现在真像某种八点档言情剧的女主角一样矫情做作。

“喂,柳生,最后答应我个要求吧。”仁王回过头来。

柳生没有任何能拒绝他的理由,点了点头。

“我们两个人单独照张相吧,噗哩。”此时的仁王就像没事一样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,走到柳生身旁。

“好。”

 

那瞬间,只能听见手机拍照发出的声响。

那一刻,两人的初中时光也在那张照片结尾了。

而这张照片只属于他们两个人,没有任何人知道,因为那只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。

仁王最终也没有对柳生说出那句话。

 

END.

 

谢谢各位dalao能够把这篇ooc辣眼睛的同人看完。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正式写同人文,在那之前也只是写写段子啥的,希望各位不喜欢的求轻喷,喜欢的求求求个关注可以吗qwq


评论(2)

热度(29)